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要开学了!

噢!

要开学了。
进入第四个学期。
还好兴奋,其待,紧张,害怕的心情都还在!

不是应该这样吗?
人嘛,总该有点情绪,不能像个机器人,什么感觉都没有。
但忙起来的时候还真希望自己是个机器人,暂时忘了自己有多累,
暂时忘了有多么的需要个肩膀来依靠。

唔!

是酱的咯!
自作自受咯,自己做的选择,自己要负责任咯。
嘻嘻!

嗯!

新的一年就有着新的开始。
进入新学期啦,刚上任新职位啦,办公室也搬迁到新的地点,
风景还蛮不错哦!

每一天都希望事事顺利,每个学期末都期待努力的结果,
每一年都祈祷自己别太快变老。。哇哈哈!
因为除了吃喝拉撒,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事等着我去做。。。

所以嘞更要好好爱惜自己
因为唯有健康的自己才有能力去照顾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5 comments:

穗~ said...

新学期加油哦!!
go go 加油~
我也在这里辛苦奋斗着...
aza fighting~

你所祈祷的跟我一样耶!
哈哈哈..
我也希望自己别那么快变老..

Unknown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你有好多好多爱你的人支持你。。
加油!

Anonymous said...

新学期, 新职位, 新希望, everything 新.. 蛮不错哦.

加油 lor!

Anonymous said...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沒有理由 沒由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從見到妳的那一天起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渡過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地愛上妳
在黑夜裡傾聽妳的聲音

Anonymous said...

OMG! That dentist singer (once my idol, I oso can sing that song) is waiting for you le. I guess he is in his 50 now.... Too senior for you maybe...

Blog Archive